Menu Home

基金信息:区域研究协会会员研究基金(RSA Membership Research Grant Scheme)

RSA

该基金由英国区域研究协会(Regional Studies Association,简称RSA)设立。区域研究协会是国际上区域发展研究领域非常具有影响力的学术组织,学术期刊Regional Studies即由其出版。区域研究协会中国分会(RSA China Division)于2014年9月成立,是区域研究协会在中国的一个独立分支机构,挂靠于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青年学者们可以考虑注册成为RSA的会员,RSA为会员提供不少小额基金申请机会,比如本期推送的区域研究协会会员研究基金。该基金旨在推动区域研究及其在政策与实践中的应用。

基金额度最高为5000英镑,需要在不多于18个月的时间内完成研究。

申请提交截止日期:201658

具体要求详见基金主页

二维码

分享到
Sina WeiboQzoneRenrenFacebookLinkedInEmail

Categories: 学术资助 资讯

Tagged as:

《城市科学文摘》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