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Home

加入我们

为了更好地发展和维护《城市科学文摘》,我们2015年在香港依法注册成立了城市科学促进会。每一个加入«城市科学文摘»团队的成员自动成为城市科学促进会的会员。

我们欢迎有志于“汇聚海内外城市研究之智慧,共策中国城市未来之发展”的朋友们加入我们。

您可以选择成为一名编辑,为《城市科学文摘》采集海内外研究中国城市热点问题、具有丰富政策含义的、有益于科研实践融合的、学科内有重要意义和重要影响的文献。

您可以选择成为媒体运营师,为《城市科学文摘》完善公共宣传策略及实施方案,运作《城市科学文摘》的公共媒体平台。

您可以选择成为工程师,为关心城市建设的从业者、学者、决策者和公众做最好最方便最安全的《城市科学文摘》平台。

或者,您可以成为我们《城市科学文摘》的忠实读者和投稿者,尽飨城市科学文摘之悦读。

 

请与我们联络:
电邮: contact@cnurbanstudie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