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Home

会议信息:第56届美国规划院校联合会年会(ACSP Annual Conference)

ENHR-2016

美国规划院校联合会(Association of Collegiate Schools of Planning,ACSP)成立于1969年,而直到1981年ASCP才第一次独立举办自己的年会。ACSP年会旨在促进规划理论、教学及实践经验的交流和碰撞,ACSP尤其注重规划实践与教学的结合。对于欧洲留学背景的学者而言,相对于ACSP,可能会更加熟悉其兄弟协会欧洲规划院校联合会(Association of European Schools of Planning, AESOP),《城市科学文摘》后续也会推送AESOP年会信息。

2016年ACSP年会将于11月3日至6日在美國俄勒冈州波特蘭(Portland, Oregon)举行。会议主题为“城市规划:实践,教学,及场所”。城市规划的独特性和重要性在于,它所需要解决的是真实场所的现实问题,因此大学教育所训练出的规划人才不仅需要具有学习能力,同时需要具备行动力。本次会议针对这一议题,讨论如何将规划实践与场所融入到规划教育中,以及它们之间的关系应该是怎样的。
摘要提交截止日期为4月17日。

具体要求参见会议主页

欢迎关注《城市科学文摘》获取最新学术会议资讯。
二维码

 

分享到
Sina WeiboQzoneRenrenFacebookLinkedInEmail

Categories: 学术会议 资讯

《城市科学文摘》编辑部